力诺特玻举行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23日,山东大学与力诺特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力诺特顺利举行。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管延锦、副所长庄光山、教授李丽,玉皇庙镇政府书记李孝玉、主任邹爱国,力诺特玻总经理杨中辰、工会主席薛俊平出席授牌仪式。

 

img1

 

会议首先由李孝玉书记致欢迎词,对玉皇庙镇整体发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同时表达镇委、镇政府对本次授牌仪式的重视。

 

img2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管延锦从办学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校企共建教学基地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奠定基础,为学生的实践实训提供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和技能。

img3

 

力诺特玻总经理杨中辰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概况、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校企合作切合公司的现状和发展需要,公司将大力支持和推进双方的合作,同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的双向选择。

 

img4

 

随后双方就实习教学基地实际情况、学生实习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专业人才的培养达成共识,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力诺特

 

 

                                            

 

2020年12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