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400万元,是一家立足南京、辐射长三角,专业从事废玻璃回收、分拣、加工的民营企业。是目前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废玻璃集散地,形成集各类废玻璃收集、分拣、加工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回收、利用循环体系。

   2020 年南京柯信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栖霞区高新技术企业;南京柯信是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8、2019 年度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优秀企业,商务部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案例企业、2018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升级突出贡献奖获得单位。

   通过技术改造,南京柯信同国内知名玻璃制造公司开展了密切合作。并在 2016 年取得进出口贸易经营权实现出口独立经营。公司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度、孟加拉国等亚洲国家及台湾地区。2019 年南京柯信销售额达 3000 万元。

 

2020年12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