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青州市宏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山东青州市宏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系山东环保产业协会、潍坊市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技术服务和人员培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认证。公司占地23000m2,建筑面积6000 m2,现有职工76名,工程技术人员1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

   公司从创立至今坚持“科学管理、精密制造、优质高效、锐意创新”的管理理念,以先进研发,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满意为宗旨,打造玻璃行业“宏信”精品品牌。

   针对国内玻璃窑炉烟气治理现状,结合国家环保部门对玻璃窑炉行业的排放要求,大胆吸引和借鉴国内外在烟气脱硝、脱硫系统方面成功先进技术和工艺,开发研制生产出了适合当今玻璃窑炉需求的烟气脱硝、脱硫、除尘设备系统,已经有关环保及检测部门多次检测,烟气污染物排放达到超低排放标准,解决了玻璃窑炉烟气脱硝、脱硫、除尘治理难的难题。公司近十年来先后为近百家优秀玻璃制品企业进行了玻璃窑炉脱硝、脱硫、除尘的治理。

 

 

 

2020年12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