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効率就是生命

 

201812月,在技术部门工作11的马副经理被公司领导委派到铸造部负责全面工作,走上了他在职场上一个新的驿站。这于他是一个新的机遇,当然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上任伊始,他深知铸造部是打造精品模具之母,是公司所有生产经营活动命门他也知道,材料科学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要熟悉它,掌握它,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并非朝夕之功,必须要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几个月来,他和车间其他领导一起重点抓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员工的思想工作,使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二是抓好产品质量关,使成品率长期保持98%以上。三是把好安全生产这一关4个月来未发生一起大小事故。四是狠抓工作効率,他平时非常推効率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这句充满了哲理的口号,他认为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浪费时间就是最大的资源浪费,有了这种理念,他在日常工作中身体力行,狠抓工作効率不放松,进入新年以来,铸造部接到的铜产品单子就比去年下半年月平均数增长60%,在人员保持原来编制的情况下,那么要完成好每一单生产任务,就必须要千方百计地提高工作効率,保质、保量、保时间完成好每一项生产任务。

东方模 陈汝华

2019年4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