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新动能 山东联兴玻璃实现轻量化生产

 

山东联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城南工业园,公司建1980年。南临风景秀丽的微山湖,早期的红色基地铁道游击队的故乡;京沪高铁和京台高速公路从这里驶过,南104国道和枣庄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联兴公司主动求变,坚持走绿色发展、玻璃瓶罐制品轻量化生产、内部深化挖潜等方面相结合的途径,着力创新发展新动能,努力打造联兴玻璃品牌。在环保治理排放达标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实现节能降耗工作,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实现了国内先进的小口压吹法生产工艺,首次成功上线生产,目前已稳定生产月余,我公司所500ml调味品轻量化瓶已投放市场使用,在南方市场某大型企业内引进的德国高速灌装线检验及使用合格,得到用户好评。

该生产成型工艺虽然已在国内好多企业成功生产,但对我公司来说是实现产品轻量化的开端,在下步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为轻量化产品的普及做出应有贡献。

山东联兴玻 种法举

张婕推荐

2019年4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