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10,在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推荐评审活动中,经有关专家评审,并经2018年协会理事长办公会议审定批准: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功勋企业》荣誉称号戈剑鸣董事长获得《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东方模具生产的ORIMOULD品牌模具被评选为《中国日用玻璃行业知名品牌荣誉称号》激光喷焊玻璃模具获得《2018年中国日用玻璃行业优秀产品荣誉称号》。

喜讯传来,全体东方人无不感到欢欣鼓舞,这是协会领导对东方模具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公司董事长戈剑鸣先生表示荣誉只能说明过去,未来更需努力,我们将把上级领导的厚爱化作新的前进动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以发展和创新为第一要务,以智能制造为第一目标,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精雕细琢,打造一流的东方品牌玻璃模具,为让世界玻璃制品更精彩而努力奋斗!

 

东方模 陈汝华

2019年4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