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荣获济南市职工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力诺特玻荣获济南市职工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img1
 

近日,为认真总结2018年度“匠心绘蓝图、竞赛促发展”主题活动和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劳动竞赛工作,市总工会在龙奥大厦召开全市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在大会上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济南市职工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公司员工张建忠获得“济南市职工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力诺特玻作为玻璃新材料行业领先企业,具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条件、工艺装备及检测能力,公司拥有技工、工程师二十余人,推行5S精益管理活动,重改善促创新,鼓励员工小发明、小改善、小创新,提高员工改善积极性,自主创新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培育出一批体现技术实力的先进制造业产品,建立了一支优势互补、结构合理,能够支持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的人才队伍。

力诺特玻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关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力度,持续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产品,不断提升自主品牌技术含量,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坚持聚焦医药包装、耐热玻璃,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力诺特玻曹中永 供稿     转载:赵万帮)

 

 

                                     

2019年5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