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荣获格兰仕战略合作伙伴

 

力诺特玻荣获格兰仕战略合作伙伴

 

7267021_meitu_1
 

近日,格兰仕全球供应商大会在广东顺德成功举行,力诺特玻总经理杨中辰受邀参加,与来自全国300多个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力诺特玻自2002年以来,开始和格兰仕合作,长期以来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一直保持良好的供应关系,并连续17年被格兰仕评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大会,力诺特玻再次荣获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本次我司受邀参观格兰仕全球第一条全自动生产线,真正感受到工业4.0的柔性化生产,同一生产线生产不同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大量机器人的使用,大大提升了效率,降低了成本,提升了整体的企业竞争力,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力诺与格兰仕等全球排头兵企业共同求变创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力诺特玻长期以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坚持品质持续提升;坚持成本效率改善;坚持服务客户精神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持续进步的激励。今后,我们还将与格兰仕集团开展更深、更广层面的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迈上新的台阶!

 

 

(力诺特玻曹中永 供稿     转载:赵万帮

2019年5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