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产品获评2018年度山东名牌称号

力诺特玻产品获评2018年度山东名牌称号

 

近日,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质量,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诺特玻”)耐热玻璃器皿、耐水一级药用玻璃包材成功获评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

作为“金字招牌”,山东名牌产品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是对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肯定,也是创建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的一部分。力诺特玻作为玻璃新材料行业领先企业,具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条件、工艺装备及检测能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持续弘扬生态文化,通过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推广,实施产业结构和治理结构融合升级战略,自主创新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培育出一批体现技术实力的先进制造业产品,品牌实力不断增强,通过管理体系及制度流程建设,配备有高质量的管理团队,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建立了一支优势互补、结构合理,能够支持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的人才队伍,公司主导或参与起草多项国家标准并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在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力诺特玻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始终关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力度,持续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产品,不断提升自主品牌技术含量,真正发挥名牌产品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坚持聚焦医药包装、耐热玻璃,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力诺特玻 曹中永供稿    转载:赵万帮)

2019年5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