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股份2021年度工作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1

 

2月5日,德力股份2021年度工作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公司音乐厅隆重召开。

 

2

 

大会首先对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进行了现场表彰,以此激励和鞭策德力人在2021年能够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接着根据2021年的任务分解,由董事长与板块分管领导及分管领导与各部门分别签订了责任状。

 

4

 

董事长在大会上作了以“攻艰克难,共创属于德力的新时代”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报告,董事长在报告中回顾了2020年公司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全球内外部环境不确定、愈加严格的环保核查压力、行业内同质化竞争等众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所取得的来之不易成绩。这些成绩是所有德力人心聚在一起,力凝往一处的结果,是集团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成果,是所有德力人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结果。董事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主要体现在人才储备与创新引领能力上的欠缺,并对未来一段时期内如何补足短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措施。在报告的最后,董事长对2021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布置,面对疫情的不确定因素及复杂多变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董事长用四个“从未有过”对集团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总结:我们的战略从未有过的清晰、我们的决心从未有过的坚定、我们的思路从未有过的踏实、我们的团队从未有过的自信!

最后,董事长勉励所有德力员工用智慧、勇气、定力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压力,并肩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德力股份

2021年2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