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陶琉亮相2019工美博览会!

 

 

博山陶琉精彩亮2019()工艺美术博览会暨文化旅游商品交易会!

 

621242019()工艺美术博览会暨文化旅游商品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

为深入落实博山一个统领、两个突出、八项重工作,以陶琉产业创新促进文旅融合,应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邀请,博山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我区部分陶琉企业及陶琉大师、从业者参加此次展会。

4

本届展会把青岛带回为主题,包括全国工艺美术精品展销、青岛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大学生文创旅游设计作品三个展区2019金凤设计大赛、大学生文旅商品设计大赛、工艺美术大师现场技艺展演三大活动。

5

此次展会上,山东金祥琉璃艺术文化有限公司、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制造有限公司、博山宝石陶瓷有限公司、博山油滴雨点釉研究所等陶琉企业及多位省级国家级大师携其精品亮相博览会,展出作品涵盖了琉璃热成型、琉璃雕刻、搅料鼻烟壶、陶瓷雨点釉、陶瓷雕塑、陶瓷花釉等各类陶琉佳作。

9

本届博览会同期举2019金凤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青岛赛区),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博山区积极组20余件陶瓷琉璃艺术作品参加了此次大奖赛,经过评委组严格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我区荣3金、银、铜、优秀的佳绩,并获得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孙云毅1

康乾琉璃《玉壶凝露》金奖

李磊 银奖_副本

李磊《套料雕刻·荷趣》银奖

宋苗 铜奖

宋苗《荟声荟色》铜奖

十余年来,博山区积极实走出战略,由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带队,每年定期组织我区陶琉行业参加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等上级行业协会主办的各大展览评比活动,博山陶琉的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杭州、重庆、西安、厦门、南京、武汉等各大城市,给各地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了无数荣誉与奖项,积极有效地推动了博山陶琉的品牌打造与宣传推广。如本届展会上所突出的产业孵化、文旅融合、开放特色等特点,以及在策划路径、展出商品、展览形式等方面的创新做,这些对激发博山陶琉文化创新活力、提升博山陶琉产品的创意水平、拓展陶琉产品的销售渠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有效的示范与借鉴作用,借助此类平台促进博山传统陶琉工艺的传承发展,加速以陶琉产业创新促进文旅融合,不断提升博山陶琉国际知名度。

博山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   兰晓芳

张婕推荐

 

2019年6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