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玻璃需要最好窑炉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

在《全电熔玻璃窑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讨论会上的致辞

2019620

窑炉是日用玻璃玻璃制品成型中的必备设施。目前比较普遍应用的有煤窑、气窑、电窑,随着绿色发展、绿色制造、绿色生活的大趋势国家对环境保护方面采取了强势措施,煤改气、煤改电目前已经成为日用玻璃产品制造者的重要选择,其中,全电熔玻璃窑炉颇受亲睐为规范制造全电熔玻璃窑炉,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今天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全电熔玻璃窑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讨论会,这是日用玻璃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绿色制造、绿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协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都来参加本次会议了。见到各位专家、学者格外亲想到玻璃格外美聊起玻璃窑炉格外酷谈起标准大事格外爽看到秦诚总经理格外神采奕奕、神灵活现、神气十足、神通广大。在此,我代表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秘书处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对承办本次会议的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亲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一、感谢、感恩本次会议的承办者

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参与日用玻璃行业全电熔玻璃窑炉规模制造的重要开拓者,践行者、传播者、守护者该公司已经有20余年的发展史承德华富公司秦诚总经理用勤勉赤诚之心善待员工、善待朋友、善待同事、善待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中国的传统文化引领企业,用资金财富鼓励员工创新、创造,用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赢用户信赖,用分享和共赢理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新行业生命共同体不断创造新业绩,赢得新成果。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是行业制造全电熔玻璃窑炉的龙头企业,是践行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面旗帜。其知名度、美誉度在行业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秦总经理成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的副理事长。协会的副理事长在国内代表行业,在国外代表中国,这是荣誉、也是责任和使命。

二、行业标准的出台标志行业走向成熟

全电熔玻璃窑炉的生产制造,过去主要依靠摸索、探寻、经验各行其道。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实践,有了成功、成熟的经验,倡导起草行业标准。今天要讨论的《全电熔玻璃窑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就是从经验上升到理论,经过理论磋商、辩论升华后成为行业标准,更好为今后的实践服务。应该说,《全电熔玻璃窑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的出台,为生产制造的合理性、规范性、系统性、科学性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如果能够得到国家有关部门审定、颁布实施,全电熔玻璃窑炉的生产制造就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同时也为日用玻璃行业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绿色制造、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诸位专家、学者、嘉宾都是该标准的开拓者、践行者、传播者、见证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

三、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世间最美是玻璃,最美玻璃需要最好窑炉,最好窑炉离不开最好标准,最好标准离不开最细致的研讨过程和最精辟的文字表述。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不负使命!

最后,预祝大家在承德、在华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2019年6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