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楼新有副县长到访协会

 

201971日,浙江省浦江县人民政府楼新有副县长带队、浦江东洲水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东,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秘书长李莉等一行五人到访协会,受到协会理事长孟令彦、副理事长刘建平、秘书长赵万帮的热情接待。

 

img1

 

楼新有副县长代表县政府感谢协会多年来对浦江水晶玻璃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这次到访协会主要任务:

一、通报县政府关于10292019中国浦江·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事宜,恳请协会担任主办单位

二、通报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主要负责人换届人选的建议

三、申请把浦江作为协会今年理事会会议举办地

孟令彦理事长代表协会欢迎楼副县长一行到访协会,也感谢浦江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行业、对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

一、关于希望协会担任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主办单位的事宜,仍参照历届博览会的做法特别希望今年博览会能体现新时代、新概念、新晶彩的主线,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三品战略的实施,展大众创业、万众创的工作成效,特别要体现建70周年,水晶玻璃为人民美好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品质、新品味的提高。

二、关于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我们尊重地方有关部门的意见。

三、关于今年协会理事会的举办地,因为今年是换届年,需要听取新一届理事长(人选)的意见后才能确定。

                           日用玻璃协  强玻

2019年7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