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828日下午,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四届一次(浦江县水晶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水晶产业园区召开。会议由副县长楼新有主持,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郑舞虹、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秘书长赵万帮、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向阳、县政协副主席张放远、省内省级行业协会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内行业协会应邀出席会议,全500余家水晶企业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致词。

 会议宣读了《浦江县烫钻商会变更为浦江县水晶商会的批复》、协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章程》(草案)、《浦江县水晶商会章程》(草案);《会费缴纳标准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四届(浦江县水晶商会三届)理71名和监3名,并对理事以上企业进行了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906093325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顺、浦江县工商联主席朱有许为浦江县水晶商会授牌。

会议还宣读了协会四届(商会三届)特邀顾问、名誉会长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会上,新当选理事会会长王淑东做了讲话,他表示下一届协会(商会)会坚定不移地做好各项工作,做好桥梁枢纽作用,与政府和企业密切合作,促进我县水晶行业走上规范之路、转型升级之路。

 

微信图片_20190906093357

 

会上,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充分履行好职责,尽心尽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贯彻政府大政方针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坚持创新发展,为提振消费信心而努力;继续做好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为企业创新发展、创新设计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望会员单位能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有益活动,始终不一生做好水晶玻的初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一同建设中国水晶玻璃之都!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

2019年9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