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举办《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法律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协会(商会)会员的法律意识,推动企业发展,在浦江县司法局的推动和支持下,今天下午,协会(商会)与浙江良友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法律讲座。

 

img1

 

  讲座由协会(商会)会长王淑东主持,参加讲座的有协会(商会)会员单位,浦江县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张坚兵、浦江县司法局副局长贾侣康、浙江良友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卫东应邀出席了讲座。

 

img2

 

  讲座开始前,浦江县司法局副局长贾侣康强调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与民营企业发展息息相关;浦江县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张坚兵希望每位企业主都能够知法并守法,并利用好政策红利,踏实办好企业。

  讲座中,浙江良友律师事务所寿小峰对《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分别从平等准入、保障措施、权益保护、行政行为规范、法律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给予企业一些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企业对《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政策红利,把握企业发展方向,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

 

2020年4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