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晶华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IMG_256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6月29日上午,凯盛晶华玻璃有限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百年党史,表彰了公司先进,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田文顺向全体党员讲授了精彩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前进动力,时刻牢记企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宗杰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辛长平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现场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公司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党旗与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有力,唤醒了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

公司领导为获奖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代表颁奖。

 

IMG_267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田文顺以《中国共产党应对磨难与挑战的实践进程及历史启示》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一部应对各种磨难与挑战的历史,充满了奋斗与牺牲、苦难与辉煌。他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面临的磨难挑战以及取得的伟大贡献、宝贵经验,对共产党员提出要求,使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知识学习教育。

一是深重的磨难,严峻的挑战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中,应对磨难与挑战。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在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和艰辛探索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过程中,应对新的磨难与挑战。

改革开放新时期,在应对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考验中,继续经历磨难和挑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中,全面应对各种磨难和挑战。

二是辉煌的成就,伟大的贡献

我们党完成三大历史性事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历史性贡献。

我们党不断总结经验,深化了对中国革命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和自然规律的认识。

我们党不断成长壮大,战斗力、凝聚力得到加强,执政水平和领导能力得到提升。

国家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焕然一新。

三是宝贵的经验,深刻的启示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最大政治优势。

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最大底气。

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强大思想武器。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力量源泉。

长期积累的强大综合国力,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物质基础。

不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宝贵财富。

未雨绸缪、科学决策,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重要法宝。

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应对和处理一切磨难和挑战的重要保证。

四是不屈的精神,昂扬的姿态

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求共产党员始终保持“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确保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坚持勤勉实干。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

坚实肩上责任。共产党员坚实肩上责任就是要始终保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和“舍我其谁”的气概。

坚守公仆情怀。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坚持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坚决不越底线。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正道直行、清爽干净”的个人形象,切实做到严格自我约束,自警自醒,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革命史、奋斗史、实践史。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不断振奋斗志,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凯盛集团玻璃新材料“3+1”战略布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凯盛晶华玻璃

2021年7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