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高端耐热玻璃峰会在力诺集团召开

2019全球高端耐热玻璃峰会在力诺集团召开

 

10月17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主办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全球高端耐热玻璃峰会”在山东济南自由贸易区-力诺集团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主题:绿色·品质·美好生活。来自全球高端玻璃品牌客户、供应商、专家学者约50家单位的8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秘书长赵万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8094516

峰会召开之前,国内外客户、协会领导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力诺特玻举行4#窑炉项目点火投产仪式,该窑炉的投产标志着力诺特玻耐热玻璃产品生产规模及技术再创新高。同时该窑炉采用国际先进高速自动压机生产工艺及一系列自动化成型及检测技术,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剪彩

峰会开始,力诺集团党委书记、力诺特玻董事长孙庆法致欢迎词,并从战略发展角度对力诺特玻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商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庆华分别代表协会和县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力诺特玻总经理杨中辰做了“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分享,力诺特玻质量总监于春梅、技术顾问邬永国分别向与会者做了力诺特玻质量改善和技术创新的报告;全国玻璃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袁春梅结合国家标准和产品质量对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说明;之后,各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家分别在AI技术在产品创新设计中的应用、耐热玻璃产品开发创新、耐热玻璃产品质量提升、现代企业的精益管理方式等方面展开探讨及交流,美国Corelle Brands全球高级副总裁Valerie Longs、广东格兰仕集团副总裁邹能基等客户代表向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DSC_0256DSC_0243

 

 

 

 

 

 

合影

力诺特玻建厂24年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力诺特玻始终以成就顾客,服务社会为使命,以持续改善、艰苦奋斗为企业价值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工艺改进,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玻璃产品以其健康、环保的特点越来越受到终端销费者的青睐,耐热玻璃作为玻璃产品中一个重要的产品系列,正在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各行各业。经过本次会议的研讨,耐热玻璃产业的发展将会迎来又一个新的高峰。

 

(供稿:力诺特玻  曹中永          转载:赵万帮)

 

 

2019年10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