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力诺特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近日,力诺特收到中知(北京)认证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签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微信图片_20191019165123

2019年9月19日,中知(北京)认证中心专家老师一行四人,对我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自2016年首次认证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再认证审核。审核期间,认证专家通过现场提问、查阅文件、抽样调查、正面取证、问题反馈等形式,审核了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控制及运行等相关工作。

经过审核,专家对力诺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可我公司在建立完善、有效运行该体系时,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体系科学、运行严谨,同时提出相关的整改问题。

此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的顺利通过,将进一步提升我司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进而有效激发公司的创新活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供稿:力诺特 曹中永 转载:赵万帮)

2019年10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