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工匠,铸魂华兴

 

每一个人都是华兴这个平台的一份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每一个华兴人的骄傲。

img1

社会是公平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机遇及挑战。在华兴这个大舞台,每一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经济危机

img2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行各业的经济危机让华兴人深深体会到企业发展的艰辛。众多企业没有中醒来,永远倒了下去。但是华兴玻璃依然保持了稳健发展的势头,并且以更积极的姿态厉兵秣马、逆势出击、决胜未来!

 

当然,这些林林总总离不开背后华兴人的艰苦付出。许许多多的员工在困难时期依旧不离不弃,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华兴玻璃在运营上不断扩展,做到了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全面履行了企业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也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企业应尽的贡献。

 

管理制度

 

俗话说无规则不成方圆好的制度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所谓,大河涨小河满。员工要快乐工作,必须有物质基础,员工的物质基础只能来源于企业的效益,企业没效益,一切都是空谈。

 

企业强大,是员工富足的前提,而企业要在今日之竞争社会立足,并获得长远'可持续发展,没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无异于望梅止渴。

 

img3

 

制度化管理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根基,没有这样的根基,做大做强就成了一句空话,员工的一切梦想也都成了海市蜃楼,但制度化管理必然会带来工作压力。面对压力我们要将敬业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坚守和履行自己的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执行能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一线员工

img4

 

在新的发展机遇中我们必须要有改变,必须要有进步。我们可以因为年龄、因为习惯的原因进步的慢一些,但要有滴水穿石,持之以恒的奋斗决心。 

 

我们在潜移默化的进步中,就会逐渐强大起来。多些感恩,少些抱怨,因为百害而无一利的抱怨毫无用处,我们要在平和的坚持进步中等待胜利,跟上企业的步伐!只有跟上企业步伐的人,才有机会与企业共享发展利益。

 

img5

 

技术改变生产,品质塑造品牌,匠心铸造未来,为世界提供创新的玻璃解决方案。使用优质的玻璃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享受更美好的时光。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实干兴邦,劳动举梦。

五一劳动节临近让

我们携手并进,甘苦与共

洒下的汗和泪,终将转化成劳动的成果

化作一次次突破

成就一个个奇迹

img6

 

华兴玻璃

 

2020年5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