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陶琉耀眼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

 

博山陶琉耀眼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

 

119日,第十八届中国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暨中外企业经贸交流会盛大开幕。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处长臧仁峰,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贾富源,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职业资格认定部副主任张铧祚,北京国和益邦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泽,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申延军,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等出席开幕式。

 

说明: 6_副本

 

副市长申延军在讲话中指出,博山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博山区还是中国陶瓷琉璃的重要发源地和中国日用玻璃、日用陶瓷重要生产及出口基地。近年来,博山区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服务业发展环境,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美食美器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博山区委、区政府继续发挥优势,在以往美食美器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推进博山饮食文化与陶琉文化深度融合发展,在品牌打造、模式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更高的层次上推动博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说明: 9_副本

 

美器载美食,美食衬美器;食因器而绽放,器因食而多姿。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齐鲁地域名宴暨博山美食美器展。此次活动汇集了十余家我区最优秀、最具实力的陶瓷、琉璃、日用玻璃生产企业,包括鲁玉、金马、国华、华浩等陶瓷企业以及宏达、瀚邦、西冶工坊、金祥、精美等玻璃琉璃企业,这些企业的陶琉精品纷纷亮相上合青岛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钓鱼台国宾馆、中南海紫光阁等场馆,部分企业与迪士尼、梅西百货、沃尔玛等跨国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展出十余桌陶琉美器,展品门类齐全,种类丰富,工艺精湛,色彩绚丽,造型多样,吸引了众多观众来宾的目光,尤其是琉璃百果宴,这是一桌栩栩如生、秀色可餐、名副其实、令人垂涎欲滴的琉璃盛宴。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1104319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1104253

连日来,网易新闻、鲁中网、中国山东网、山东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直播报道,鲁中晨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大众网、鲁中网、中国山东网等制作海报H5、短视频,并通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推送,各大媒体纷纷聚焦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围绕开幕式、各项活动特色、亮点以及博山陶琉艺术精品等,以图文、视频H5动画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1105231

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 赵晓 兰晓芳

张婕推荐

2019年11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