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金秋共步绿色行,携手同筑强国路

                                                         

2019年11月底,在常熟高新区党工委、总工会联合精心组织下,“金秋共步绿色行,携手同筑强国路”千人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成功。

这个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本届的活动更是作了创新,增加了灯谜展猜活动,我们东方模具作为高新区的一员,每一届都会积极响应,安排员工及党员代表参与,本届活动也不例外。

早上8:10分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已到位,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个个兴致勃勃,有的在交流上几届参加的心得,有的正做着准备动作,蓄势待发……

从昆承湖景区入口出发,沿着言子堤一路行走,到达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后门后,再原路折返至出发点,全程约7.5公里,对于我们公司的同事而言早已熟门熟路了,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非常轻松地走完全程。

此次活动得到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1_副本

 

 

 

 

 

 

 

 

 

2019年12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