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疫区—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在行动

 

 

26日下午,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常筱咪专程39.1万元捐款送到常熟市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常熟红十字会目前收到的最大的一笔企业界专项捐款 

  

img1

 

img2

 

img3

 

31号,商会会长赵义元先生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建华先生得知疫情严重,湖北告急、武汉告急,特召集商会相关人员组织讨论,一致认为灾区有难,我们模具人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于是指令常筱咪在成员企业中发起捐助倡仪,倡议发出后,常熟市精工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常熟市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十多家企业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短短两天时间就筹到近四十万元善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沙家浜模具人的红色情怀!!活动结束后,赵会长、马副会长又郑重嘱咐要把此款妥善交接。 

世界最美是玻璃,模具成就玻璃,扎根在沙家浜这片红色土地上的模具人,心中永远流淌着沸腾的大爱!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终将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华民族完胜!

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

2020年2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