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召开水晶原材料供应商座谈会

 

  原材料作为生产的源头,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为了解原材料市场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天上午,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商会)秘书处召开了水晶原材料供应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会长王淑东、监事长张福民10多家水晶原材料供应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7HiaYIXuFl4ZqXoJe3Y5tvzS5pFwUiaRf3EK4e28HTYGiaKtibYSmFQTvfiaMIamJ7ibsyiat9wTNZt8NuFpWdcNNr9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上,供应商们就供应和销售问题阐述了当前原材料库存情况、销售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和建议,目前,水晶原材料库存尚充足,除湖北省和安徽蚌埠以外地区,也都可以正常运输,原材料市场基本稳定。

  会后,秘书处及时整理了有关意见和建议,针对供应商提出的困难等,以书面的形式向政府提交了报告。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 陈晓黎

 

 

2020年2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