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荣获商河县两项新荣誉

 

力诺特荣获商河县两项新荣誉

 

 

近日,商河县全县双招双引暨工业经济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商河县委、县政府对2019年度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创新企业”和“突出贡献企业”两项荣誉。

 

突出贡献企业

 

力诺特以聚焦医药包装、耐热玻璃,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先者为愿景,在集团“四降四提升”的精神指引下,2019年完成全年目标交付完美答卷。力诺特注重内部管理提升与外部市场拓展,以医药包装与耐热玻璃作为战略发展方向,通过严格的品控体系管理,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并连续入选济南市 “绿色企业”,为商河县域经济和环保做出突出贡献。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公司产品不断亮相美国、欧洲、印度等国际市场交易博览会, 2019年公司出口额再创新高。

科技创新企业

 

  荣誉的获得是对力诺特玻的激励也是鞭策,2020年力诺特玻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创新工艺和设备,提升智能化水平,进而不断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为济南市经济发展再做更大贡献!(力诺特玻  供稿)

 

 

2020年3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