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玻协第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2021年12月12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以下简称:协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召开的前一天召开了协会年度第二次理事长(扩大)办公会议,协会各位正副理事长、秘书长、正副监事长、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以及部分不能到会而委派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舞虹理事长主持,会议确定了第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议程;汇报了2021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会筹备及会议内容等相关情况;通过了朱鹏程同志担任第八届理事会第三任执行主席的建议;通过了协会增加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人选的提议。大家一起座谈了当前及2022年经营环境及趋势。

      12月12日下午,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开幕。到会理事和代表以及列席代表逾3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协会章程。郑舞虹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协会孟令彦常务副理事长作的题为:“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根基”的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下一步工作要点。报告总结了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抗击疫情稳步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协会紧密围绕日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创新、绿色、可持续,智能制造、数字技术与信息化,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22年协会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服务行业会员、倡导绿色发展、构建行业繁荣”,以广大会员企业为依托,以行业“十四五”规划为引领,深入调研、挖掘会员需求,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书面审议了有关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会议听取了协会副理事长、执行主席孙庆法同志作的协会组织建设情况报告,通报了协会年度新入会会员,以及有关企业单位名称变更情况,审议通过了协会有关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等负责人的调整建议,对已卸任同志对协会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四、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副理事长朱鹏程同志作的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五、郑舞虹理事长通报了协会副理事长朱鹏程同志为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任执行主席的决定。   

      六、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同志作的协会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人选的提议。湖北瑞信养生用品科技有限公司陈宏望董事长、奥特赛斯(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明总经理、湖州禾昇自动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卢建坤董事长、青州市宏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范洪刚总经理、上海顺章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钟昌华总经理、安徽省凤阳县前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王学前董事长、西安菲尔特金属过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康彦总经理、潍坊市通源达玻璃机械有限公司王宗庆总经理当选为理事;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邓家辉董事长、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向在奎院长当选为常务理事;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潘华同志当选为副秘书长。

      七、会议听取了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叶佳意副主任、全国玻璃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袁春梅秘书长作的标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遵循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总结工作,明确计划,完善机制,圆满完成了全部议题。会议符合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所通过的决议有效。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于12月12日胜利闭幕。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2021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会。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1年12月12日

                                                

 

2021年12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