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天津北光实业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天津北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200077日,是经营硼砂、硼酸等硼系列产品进口的专业股份制企业,年进出口营业9000万美元ISO9000质量认证企业2005年获天津市进出口进步

  天津北光实业有限公司具有多年进口分销五水硼砂硼酸等硼系列产品的实绩2009年公司被美国硼砂集团授权指定为中国华北地区总代理,专门负责美车马五水硼砂、硼酸、零水硼砂产品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以及西北、东北地区的销售工作。公司及美硼集团具有如下差异性服务:

            1.       国际化的质量服务体系:公司2004318日在同行业中率先通SGS认证机构ISO9000国际标准质量认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及服务,以改善客户及社会的利益。

            2.       稳定的产品质量:美硼集团产品采用现代化生产,流水作业,标准化计量,每批次之间质量基本无差异。

            3.       持续供货不间断:美硼集团常年在江苏常熟保税库储30000吨散装货,保证不缺货断货,确保用户持续稳定生产。

            4.       帮助用户扩大出口:公司在推介国外知名企业产品的同时,还经营出口化工,玻璃制品,陶瓷,建材等产品出口,利用自身的出口渠道优势,将帮助用户开拓国际市场为己任。

            5.       完善的仓库设施,确保仓24小时收发货作业:公司在天津港口拥有自己的仓库,有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可保24小时作业和提送货,随时保证用户需求。

公司坚与用户实现双的经营理念,坚质量第一,用户至的经营方针,决心成为工业企业的忠实伙伴和可信赖的贸易服务提供商。

 

2020年10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