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成都市德工智动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成都市德工智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玻璃酒瓶提供表面处理,实现了玻璃酒瓶直印工艺技术规模化自动化量产。

    德工公司研发团队核心成员30余人,是一支以高新技术打造的专业团队。公司与五粮液环球集团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国内专业院校开展深度合作,确保玻瓶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德工公司拥有各项知识产权(商标、版权、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发明专利等)20余项,另有申请中的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10余项。

    公司主营业务:M瓶后加工自动印标、自动烫金等工艺配套技术提供及服务节能环保新材料、玻瓶印刷特种油墨的开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酒瓶直印、喷涂、烘烤等自动化配套机械设备的开发与集成,设计并制 作相关自动化生产线;玻璃工艺品和手工酒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对外承接酒瓶设计、酒标 设计、内外包装材料的设计及印刷。

    德工公司在宜宾、泸州、内江、贵州、安徽、湖北等地均设有自动化直印生产基地。为五粮液、泸洲老窖、沱牌舍得、古井贡酒、迎驾贡酒、牛栏山酒等知名酒企提供酒瓶玻璃的后加工自动化系列配套服务,同时与各大品牌矿泉水公司、恒大集团、小米集团、中粮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有着广泛的玻瓶方面的合作。

    德工公司目前拥有15条自动化生产线和1条手工玻璃生产线。德工公司能 提供日产50万只玻璃酒瓶的后加工直印、烫金等自动化产能;能提供日产20万只喷涂瓶的产能;能提供日产10万只的真空镀膜产能;还能提供日产1000 只纯手工工艺玻璃酒瓶的产能。

    德工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年产值1亿左右,税收1000万左右,是IS0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高新区2020年度梯度培育企业-瞪羚企业,是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玻璃印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22年2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