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晶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销售誓师大会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2022年4月9日,山东晶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销售誓师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长田文顺、晶峰科技总经理刘兴旺、常务副总王玉枝、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销售人员共30余人。会议由晶峰科技总经理刘兴旺主持。

董事长指出,2022年一季度销售指标不同程度增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可喜可贺!回顾一季度,我们有得,也有失,但更多的是晶峰人面对市场考验表现出来不畏艰难的决心和勇气。策划服务处对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常务副总王玉枝讲解晶峰科技2022年销售政策,随后各销售代表发言,董事长分别与古井区域、洋河区域、北部区域、南部区域、策划服务处签订军令状。

 

北部区域签订军令状

南部区域签订军令状

洋河区域签订军令状

古井区域签订军令状

策划服务处签订军令状

为了能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中打赢一场攻坚克难的战役,让所有员工能够提振精神,转变思想,全面整顿销售队伍为二季度的攻坚冲刺明确方向、为年度销售指标达成奠定基础,动员全体销售人员奋发有为,为开拓公司发展的新局面而贡献力量。本次会议董事长对销售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董事长的重要讲话主要传达十项指导方针:

一、今年是晶峰公司的“全面整顿年”,硬件软件同步实施。

二、销售部门认真反思过去,快速整顿提高。

三、销售区域大调整,管理职能变革。

四、销售政策大调整,调动人员积极性。

五、全面理解销售“价本利、紧平衡、多回款、零风险”十二字方针。

六、“2、2、8”销售战略要真正落地。

七、“双开发”的销售措施全面推行。

八、强化销售的精细化管理。

九、弘扬正能量,培养好厂风。

十、优秀企业标准。

在2022年疫情、市场双压力的严峻形势下,2022年晶峰科技将在硬件软件同步实施全面整顿;逐步解决现有的四大问题;反思过去,整顿提高;对销售区域、销售政策做出调整,进一步强调公司价本利、紧平衡、多回款、零风险的销售目标、“2、2、8、N”的销售战略,“双开发”销售措施;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弘扬正能量,培养好厂风。围绕干事创业、利在其中的企业宗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敢顺潮流而为,稳步增长企业效益,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及业务人员,适应新常态,推动公司经济发展;争取新作为,实现客户产品数量增长;狠抓新要求,落实企业精细化管理;形成新氛围,建设优秀企业文化厂风。

销售是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是企业经济效益的压舱石,全体销售人员都要格外珍惜平台,感恩董事长!各区域的铮铮誓言,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军令如山,令出必行!全体销售人员忠诚于企业,忠诚于老板,扛起责任,结果必达,使命必达!为完成各项销售目标任务笃定前行!让我们在2022年的赶考路上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山东晶峰

 

 

 

2022年4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