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召开四届九次(三届九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

      4月2日上午,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商会)在中部水晶产业园区召开了四届九次(三届九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会长王淑东主持,参加会议有常务副会长、协会秘书处,浦江县工商联书记孙程东、水晶园区党委委员陈侃应邀参加会议。

 

 

 

     浦江县工商联书记孙程东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去年取得的成绩,今年是暖企助企服务年,工商联作为企业和商会的娘家,将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讨论了有关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艺水晶分技术委员会换届的有关事项、关于2022年协会(商会)重要活动开展(举办)的有关事宜;说明了关于协会(商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延期召开的情况;会议还通报了协会秘书处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会上,水晶园区党委委员陈侃做了讲话,他指出,以后作为协会联系领导,会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与交流,他认为水晶行业巨有无限的可能,目前疫情和动荡的国际形势导致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企业主们能重拾信心,再创佳绩。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

 

2022年4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