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凯洛诗:匠人匠心,书写中国制造

——广州晶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他是一位百年器皿工艺世家的传承人,中国手工玻璃器皿文化的传播者,是让欧洲人刮目相看、竖起大拇指的中国手工玻璃行业人,他就是凯洛诗创始人任君烨先生——一位满怀民族使命感的优秀企业家。

     任君烨祖籍山西闻喜,是一名实践中的中国匠人,而闻喜是中国有名的较早的手工玻璃器皿制作地。现在,虽然世界手工玻璃器皿产品近80%产量都来自于中国,但是却很少有中国自己的品牌,更谈不上行业内让人尊重的民族高端品牌。这一切,任君烨先生看在眼里,痛在心上,作为玻璃世家传承人,要打造中国手工水晶玻璃品牌,成为他内心的一个声音,强烈而急迫。所以,任君烨创办了凯洛诗品牌。

     凯洛诗隶属广州晶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新一代手工无铅水晶杯传承人企业,是集自主品牌生产、设计、销售、跨境贸易为一体的手工水晶玻璃器皿行业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纯手工水晶玻璃器皿的中国高端品牌,传承手工技艺,发扬匠心精神,传播器皿文化。公司重点培育品牌有凯洛诗(Calops)和三生窑高端品牌,还拥有百川、喜尊、梦陇等中端品牌。

     在山西祁县拥有山西喜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任君烨最早打造的工匠培训基地,主要生产各种人工吹制无铅水晶器皿,客户遍布全国以及欧美等国家,并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品牌。目前企业拥有自己培养的特级工匠25人,高级工匠48人,优秀工匠150人,厂区面积3万平方米,产品展厅共计150平方米。5吨电溶水晶炉一座,色料炉三座,年产水晶各种玻璃器皿近六百万只。

     在北京朝阳区拥有凯洛诗(北京)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备有凯洛诗展厅,目的是为了把闻喜的手工玻璃器皿文化进行有效地传播,服务好北方大区的优质客户,让客户得到最优质的体验和服务。

     除此之外,任君烨先生于2021年还在家乡闻喜建造山西晶尊水晶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晶尊总部基地,以手工制作和工匠文化完美融合的企业,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新材料、强品牌、重设计、深服务的发展宗旨,着力打造以科技时尚、观光体验及工匠文化宣传为一体的一流高端实体品牌企业。园区总面积42721.48平方米,总投资2.1亿,计划年产各类精致水晶器皿1500万只,建设标准化工艺厂房8栋。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将带动劳动就业900多人,培养国家特级工匠200多人,一级工匠300人,优秀工匠300人,努力让闻喜工人成为世界的工匠,不仅让闻喜的产品走向世界,更要让闻喜品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闻喜玻璃再创辉煌。

 
 

  

旗下品牌:凯洛诗

    凯洛诗开创了国内首家宣传品杯课的先例及首家以功能性器皿研发设计的创领者。每只水晶玻璃杯都完全由能工巧匠纯手工制作完成,这种古老传统的制作工艺,对时间、技巧、创意都有很高的要求。工匠精神的培养、传统手工工艺的传承,依赖于人与人的情感交流和行为感染。工匠精湛的手工制作技术再配以设计师独具特色的精心设计,以确保每个产品可以在视觉、手感、功能等方面都有独特的表现。

     凯洛诗要传播手工艺文化、传播器皿文化、传承大匠文化、发扬匠心精神。在水晶杯之上雕琢人生,书写文化,传承匠心。

 

 

2022年4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