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薪火再燃|意德丽塔化妆品瓶项目点火成功

 
 
 
 
 
 
 

5月6日中午11时48分,伴随着一簇红色火苗窜到火炬杆顶端,代表希望的火苗在窑炉内燃起成熊熊火焰,德力股份全资子公司—意德丽塔(滁州)水晶玻璃有限公司化妆品瓶项目点火成功不仅寓意化妆品瓶项目的正式启动,也意味着意德丽塔(滁州)水晶玻璃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此前,为确保项目顺利点火,由项目总经理吴强带队,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同参加,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各条线专业技术人员对系统的设备、工艺、电气、仪表、安全、环保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的排查。

据了解,意德丽塔化妆品瓶项目拥有专业制造电子式吹机设备及第二代激光冷切割机器,同时汇纳从事玻璃行业多年的专业技术人才,从原材料的选择、窑炉设计到生产调试达到国际水平。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滁州公司加速进行科学改造布局、持续扩充产能,此次化妆品瓶项目生产线的建成,真正做到定制化、柔性化生产,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也将大大降低一期窑炉的分摊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未来,化妆品瓶项目将依据市场导向,立足现有玻璃产业基础,依托德力股份强大的企业实力,持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坚守安全底线,努力做好生产运营各项工作。也将继续秉持“市场有多大,德力就有多大的美好愿景,为德力早日实现百亿梦想而继续努力前行!

德力股份

END

 

2022年5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