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股份消防演练展实力,齐心筑牢防火墙!

 
 

倾力相助战疫情,真情奉献暖人心

 

夏季高温天气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0日,安全保卫部联合人力资本中心诚邀凤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凤阳公司副总经理程勋娥出席并做培训前的动员讲话,动员强调,“防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火”,参训人员要借此次培训契机,加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演练采取“先培训,后实操”的形式进行开展。消防救授大队授课人员,紧密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及日常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火灾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并播放火灾警示案例视频。提醒参训人员要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学习消防知识,在工作中对消防安全要处处留心,做到“火灾未形,防火先行”。

 
 

随着警报声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序幕,参训员工弯腰俯身、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路线,迅速集合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有序、配合紧密、准确高效,达到了演习的目的和与预期效果。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现场示范了室外消火栓、消防水带和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对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逃生自救能力,为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END

 

德力股份

2022年5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