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德力股份与安徽财经大学签订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多向我司输送“新鲜血液”,经过双方多次沟通,5月23日下午,我司与安徽财经大学碳金融研究院签订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金融学院副院长舒家先,集团董事长施卫东、集团人力总监施美新、集团总裁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晓祖、副主任汤小俐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董事长施卫东首先介绍了德力集团基本情况,对安徽财经大学多年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德力集团与安徽财经大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携手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首先感谢德力集团对安徽财经大学的信任,并希望通过深入研究碳金融产品创新和碳金融市场发展,积极开展碳金融政策研究及决策咨询工作,致力形成既有较高学术价值又有效转化应用的高质量智库成果,进一步为玻璃生产型企业提供利用碳金融产品和碳金融市场实现碳减排的实施策略方案,有效地为德力转型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助力德力高质量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德力集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真正实现了校企方共赢。

 

 

 
END

德力股份
 

 

2022年5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