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2022年“楚大智能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2022年5月26日
“楚大智能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在龙泉中学运动场举行。

 

5月26日下午,龙泉中学举行2022年“楚大智能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校长张金兵、副校长王明敏、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余尚法、高二年级主任汪洋涛等,高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仪式由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刘曲文主持。

 

 
 

校长张金兵、副校长王明敏为获得“龙泉之星”的
李康乐、余珺瑶颁奖。

 
 
 
 


 

副校长王明敏代表学校对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持续奋斗,不断进取,提升自我,将来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汪洋涛主任鼓励学生进一步完善自我,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希望学生能够学规范、正言行、养习惯,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余尚法主任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助学款十万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最后宣布了52名获奖学生名单。

 

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刘曲文主持

学生代表杨柳飞、何宇庭先后上台发言,杨柳飞从“志、信、专、细”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何宇庭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快乐学习方法。他们均表示一定会继续刻苦求学,力争上游,将来学有所成,奉献社会。

 

 

颁奖

 
 
 

 

蒙泉之星

惠泉之星

顺泉之星

楚大智能

 

 

 

2022年6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