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一行莅临郑州瑞泰调研指导工作

     

 

     6月4日下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煤炭发展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李学同在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陪同下莅临郑州瑞泰调研指导工作。

 

 

     李迎伟一行在郑州瑞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泉侑、总经理陈雪峰陪同下,深入到公司5G智能展厅、研发中心及智能生产车间。期间,董事长李泉侑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新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将近期企业在科技创新、智能化改造、绿色制造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李迎伟对郑州瑞泰的智能装备、科研条件、现场管理、绿色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郑州瑞泰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绿色化、智能化水平,提高产业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瑞泰科技

2022年6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