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荣获“2021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荣誉

 

    

2022年6月28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和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奋力走在前-第十九届(2021)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举行。

 

本届山东财经风云榜发布四大榜单,分别是“2021山东财经风云人物”、“2021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2021山东十大创新力企业”、“2021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经过推荐申报、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议、媒体公司等程序,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荣誉。

 

颁奖仪式结束后,力诺特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丁亮参加了“企业家沙龙”,围绕山东经济的“稳与进”、鲁股公司运营“治与质”、鲁商“闯与创”等问题与其他参会嘉宾进行了探讨。

在沙龙环节,丁亮就公司创业过程进行了介绍:“创业的过程中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企业的发展就是要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力诺特玻发展的过程中,也遇到各种困难,越是困难复杂的环境,越能显现出公司内在功夫的坚实与否。我认为只要公司在对的赛道,坚持初心,苦练内功,公司就一定会成为具有更大影响力、造福于社会的优秀企业”。

 

此外,丁亮还对公司治理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合规治理是企业的立行之本、稳健发展之基。公司在优化企业治理中要明确自身定位和运营职能,规范治理主体的权责边界,完善治理体系,形成目标统一、权责明晰、各司其职、高效协同的治理体系,覆盖决策、执行、监督、激励等全过程。”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实现创业板上市,获此荣誉,是对公司工作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作为资本市场的新兵,公司在公司治理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未来,公司要持续推动公司治理的完善,不断提升董事会运作水平及对经营管理的指导能力,坚守合规底线,以合规创造价值、行稳健发展之路。

2022年6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