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举办“山东手造 博山 「记」艺”陶瓷琉璃创新设计专题培训班 推动博山陶琉行业高质量发展

 

 630山东手  「记」陶瓷琉璃创新设计专题培训班在博山文化中心图书馆秋谷讲堂举办,活动由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组织,我区共50余名陶瓷琉璃行业从业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730

本次活动邀请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张延伟作专题授课。张延伟老师以《陶瓷艺术的时代语言》为题,围让传统精神活在当下、数字设计是陶瓷的未来、传统与传承赋予我们的责任、色彩气韵、气质与优雅以及作品是艺术气质的载等方面,为我区陶琉从业者做了专业阐述与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不断提升我区陶琉行业人才综合素养,激发行业人才创新活力,推动我区陶琉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专题培训,为我区陶琉行业人才在未来的工艺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与新启发,也山东手高质量推进贡献博山力量。

博山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 兰晓芳

 

 

2022年6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