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会”论文的通知(第二轮)

 

 

 

中玻[2022]38

 

关于征2022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论文的通知

第二轮

 

各有关单位:

2022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计划202211月中旬召开。本次年会将紧围绕日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循环经济,智能制造、数字技术与信息化,质量、品牌建设与发展培育,新发展格局下市场发展趋势与营销策略,贯彻落实政策法规及经济发展走势研判等方面展开专题讨论,为行业上下游企业及相关机构搭一站交流平台。

热忱欢迎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会员积极组稿、撰稿、投稿并参加会议进行交流。现就会议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年会主题:夯实基础,强壮根基,创新引领,稳中取进

2.       主办单位: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支持单位:烟台长裕玻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祁县玻璃器皿协会、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重庆市合川区玻璃协会、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泸州市酒类包装研究协会

、征文要求

1、论文论点、论据应明确清晰,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谢绝单纯广告宣传性资料。论文一般不超5000字数的文章正文PPT完整文件。

2、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秘书处将请相关专家对所征集的论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的论文将在年会会刊和协会刊物上刊登,并择优在年会上作演讲报告。

3、请830日前将论文回执(见附件E-mail至中国日用玻璃协会,论文稿件请930 E-mail至中国日用玻玻璃协会

欢迎业内外人士提供与行业相关的其他方面的文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 
    电  010-6522019718611745310
    E-mail826676734@qq.com

有关年会的详细情况,请留意协会后续发出关于召开‘2011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会’的通或登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官网www.cnagi.org.cn及微信公众号(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及时关注和查询。

 

附件:1.论文征集范围

2.论文回执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2720

 

2022年7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