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疫情下供应链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

原计131日开工,受疫情影响工厂紧急通知延期复工210日开始复工,紧急时刻发现整个供应链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大多数配套企业未复工,物流停摆。左边是客户的订单,右边是稼动不足的现状。生产需求部门向采购部门催料,业务部门要求物流及时发货。紧急时刻脆弱的行业供应链几乎在第一时间经受了严峻的考验。

原材料库存不足、设备异常需要机床厂商紧急上门、供应商不知何时复工复产不能确认镍基铸件交紧急关头,采购物流中心多管协,时刻关注供应商复工计划,任何交期问题第一时间汇报及时协商。

订单就是命令,每个产品罗列最新的交期,料件齐全的产品第一时间安排加工。客户满意即是我们的追求,非常时期不计成本,协调供应商送货,供应商不能送货的安排第三方物流直接门到门提货,所有勤劳智慧的东方人共同努力下,订单在有序出货。事实证明我们供应链经受住了此,在中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时国外疫情爆发,运费几何式上涨,因前期已大量处理积压订单,减少了后面物流压力,为客户在第一时间拿到模具进行成产出了一份力。

当我们站在胜利的彼岸回望时,都会为努力过、战斗过而骄傲,优秀的东方人在董事长带领下抓住机遇谋发展,实现为:让世界玻璃制品更精彩而奋斗,也会是世界玻璃模具中最美、最靓

东方模具 陈汝华

2020年5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