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凯盛君恒(蚌埠)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凯盛君恒(蚌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由凯盛君恒有限公司独资设立,隶属于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公司围绕医药包装产业链短板问题,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致力于高端5.0中性硼硅玻璃包装材料(医药玻璃)的产品生产、研发及销售,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成为世界第五家、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先进的“全氧燃烧+电助熔”熔化工艺和丹纳法拉管工艺实现高品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稳定量产的企业。

    凯盛君恒有限公司在蚌埠分两期建设一级耐水玻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共形成年产一级耐水玻璃制品2万吨,后加工2万吨的生产能力公司全面引进、消化进口窑炉、拉管及后加工设备和技术,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确混合料配料及加料技术、“全氧燃烧+电助熔”熔化技术、特殊的铂金供料系统、精密加工技术和全生产线智能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和成套装备,拥有玻璃的原料配制、熔化、拉制到后加工全套技术能力,技术成熟可靠,成为国际上少数几家掌握5.0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之一。

    公司的目标是打造国际一流的医药包装企业,推动中国医药玻璃包装产业创新升级,从而更好的满足群众医疗保健的需求、为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2022年8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