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着平湖人民情谊的嘉特爱心捐赠物资抵达九寨沟

 

     66,满载着平湖人民情谊11千多只保温瓶以10万元捐资,顺利抵到达九寨沟。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08083819.jpg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08083835.jpg

 

   在物资抵达的当,热情的九寨沟百姓于当地永乐镇举行一个简单的平九寨沟社会捐赠款物及社会组织结对村物资交接仪式。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及县民政局长叶林,平湖市挂职干部包逸骏与平湖市慈善总会、社会组织,九寨沟县慈善会、镇村干部等出席,领导们帮助我们一起办理了交接手续,并对我们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谈了两地的友谊,表示我们将携手并进去迎接这个新时代的挑战,努力带领九寨沟人民克服难关。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08083840.jpg

 

我们不仅看到了中国力量,

也看到了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爱是每个人美好善良的言;爱是愉悦的思想、高尚的谈;爱是我们人生的每一步指;爱是这世界一切美好事物的起点。让我们心中充满爱,把世界装扮得更美丽。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嘉特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

     慈善公益人人参与,奉献爱心从我做起。

 

GINT嘉特

 

2020年6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