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凯盛君恒药玻(重庆)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凯盛君恒药玻(重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由凯盛君恒有限公司独资设立,隶属于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公司围绕医药包装产业链短板问题,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端5.0中硼硅玻璃包装材料(医药玻璃)产品生产、研发及销售,以及上下游产业链整合,是世界第五家、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先进的“全氧燃烧+电助熔”熔化工艺和丹纳法拉管工艺实现高品质中硼硅药用玻璃稳定量产的企业。

    公司的核心团队由长期在医药玻璃领域工作的专业人员组成,加入公司前曾多次参与中国医药玻璃相关技术标准的制定及《医药玻璃》书籍的编写工作,拥有从玻璃的原料配制、熔化、拉制到后加工的全套技术能力,具备丰富的行业管理及项目投资运作经验。

    凯盛君恒将在重庆铜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两期建设西南地区一级耐水中硼硅药用玻璃包装材料项目。项目总计划投资10.8亿元,占地约23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3853.55平方米。一期投产后,可年产中硼硅药用玻璃管10000吨。项目一期建设50t/d熔窑1座,拉管生产线4条,西林瓶制瓶机30台,安瓿瓶制瓶机3台,主要建筑包括原料储库、原料车间、拉管联合车间、制瓶加工车间等。

    公司生产的中硼硅药用玻璃管产品经北京市药包材料检验所检验,质量满足国家食药监《药用中硼硅玻璃管》(YBB00012005-2-2015)标准,符合《美国药典》和《欧洲药典》对I类玻璃的要求、《日本药局方》对注射剂用玻璃包装的要求,产品膨胀系数、耐水性、耐碱性等各项理化指标均与国际一流企业产品相当,且通过了欧盟RoHS检验,镉、铅、汞等有害物质含量符合限值要求。

    项目投产后将打破国内5.0中硼硅药用玻璃管进口依赖局面,惠及民生健康。公司的目标是打造国际一流的医药包装企业,推动我国医药玻璃包装产业创新升级,更好地满足群众医疗保健需求,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2022年10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