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健诚高科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广东健诚高科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 位于潮州市潮安区文祠镇,处于陶瓷特色产业聚集区域内,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638人,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专业研发、生产高档日用玻璃陶瓷制品的创新型民营企业。

    公司早于2009年成立了企业技术研发中心,2014年2月,企业获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成为省内首个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玻璃陶瓷生产企业;2011年组建了“玻璃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玻璃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东省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7年公司的“高白度日用玻璃陶瓷制品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第一完成单位}等荣誉称号(参考图1)。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 2 项,实用新型专利 9 项,参与制订国家标准 2 项,广东省地方标准 1 项。

2022年12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