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爱心“疫”线】浙江省水晶工艺品协会(浦江):最先发动爱心捐赠的本地行业协会 只为一份责任与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政企民同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赠款物,共抗疫情。截至截至319日下3时,县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捐赠款物1511.91万元,其中资金1197.06万元,物资价值314.85万元。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春暖花开之际,浦江县红十字会筹资募捐工作进入到第二阶:开启感恩之旅,对爱心单位和个人开展回访,送捐赠证书和票据及表达诚挚的感谢。

 

自浦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积极响应号召128日,县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公开接收社会捐赠的公一经发出,在县工商联的发动下,下四点县红十字会就收到了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的第一笔捐款。随后在协会的号召下,旗下会员企业持续捐赠,截至目前,协会共捐626000元爱心款20余万元防疫物资(其32500元防寒服由会员企业从境外购得,通过省红十字会绿色通道运抵浦江),以实际行动支援浦江疫情防控工作。是浦江最早参与疫情防控、发动会员企业捐款的本地行业协会。

https://img.tmuyun.com/assets/20200323/1584957685283_5e7888f5b19850447e393529.jpeg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协会会长单位东洲水晶、监事长单位晶盛水晶、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单位赛尔水晶带头捐款,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参与此次捐款的会员企业还有恒诚水晶、奥发水晶、艺奥水晶、奥尔登工艺品、华德水晶、万宝来水晶、正宝水晶、晶迪水晶、一本工贸、小桥水晶、九百度装饰、林李灯饰、豪亿领水晶、德霖科技、创军水晶、海北烫钻、太阳升水晶、捷宏水晶、宝升工贸、隆胜水晶、新三禾水晶50余家企业。

在企业复工期间,协会还70余家企业采购额温枪,为企业统一采购消毒物品,会长王淑东还捐1.25万余个口罩赠送会员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衷心感谢您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及时向我们捐赠疫情防控款物,有力支援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感谢您们的大爱之举并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附: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简介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成立200611月,浙江省民政厅是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协会是由浙江省境内水晶工艺制品行业的设计、科研、制造与经营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法人组织,现有会员单300余家。

 

2020年3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