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峰科技举行高档晶白料窑炉点火仪式

 暨晶峰公司党委庆祝建99周年主题活动

夏日的骄阳,热情似火,晶莹的汗水,凝聚希望!

202071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99周年的大日子,也是晶峰科技日玻二车间高档晶白料窑炉点火的好日子。

 

img1

img2

 

为庆祝建99周年71日上午,晶峰科技隆重举行高档晶白料点火仪式。晶华集团董事长田文顺、晶峰科技总经理方习仲、南京佰盛窑炉工程公司总经理端木先生、淄博铸铭玻璃机械公司总经理石博、车间生产人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代80余人参加了仪式。

 

img3

 

点火仪式开始前,晶峰公司党委组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党旗下,晶峰公司党委书记方习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再次感受入党的初心,铭记党员的使命和责,用铮铮誓言表达着自己爱党爱企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集团董事长田文顺、晶峰公司党委书记方习仲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党员手册》,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

 

img4

 

img5

 

img6

 

随后,窑炉施工方南京佰盛窑炉工程公司负责人发表了讲话,对窑炉顺利完工点火表示了祝贺。日玻二车间主任王炳建和销售代表张洪亮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守岗位使命,抓好生产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将晶峰晶白料产品一炮打响,重塑晶峰新品牌。

 

img7

 

img8

 

img9

 

最后,集团董事长田文顺发表了重要讲话。田总首先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对晶峰科技晶白料窑炉项目顺利点火表示祝贺!对在冷修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项目建设方、监理方及施工人员表示感谢。田总讲到,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日玻二车间顺利完成了冷修的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顺利通过了两次专业窑炉评审。新晶白料点火,要努力从节能降耗上做文章,预计单只成本可以降1元以下,吨玻璃液日天然气消耗可以降165立方以下。为达到日玻二车间定位高端晶白料产品的目标,我们采购的均180ppm以下的砂岩,成品含铁量控制400ppm以下,也就是说我们生产出的晶白料会非常的亮丽,打造一个真正晶莹世。关于窑炉的使用,田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窑炉的砌筑和砖材选购上,要做到不留硬伤,不留遗憾,现已基本上达到了目标;二是要重视烤窑阶段,顺利完成烤窑投料,延长窑炉使用寿命;三是做好窑炉的日常使用和维护,要精心操作,及时维修,保证长久运转,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田总强调,作为晶峰科技来讲,三个环节是永恒的主题,一是产品质量,二是交货期,三是客户扩容。希望大家把握好三个环节。田总希望,日玻二车间能够以此为契机,将晶白料产品一炮打红,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img10

 

方总为日玻二车间点燃希望的火把,让我们用双手共同书写晶峰科技的美好新篇章,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用产品向挚爱的党献礼!

 

img11

 

img12

晶峰科技

 

2020年7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