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省高强度玻璃容器工程实验室通过认定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工程实验室认定名单,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省高强度轻量玻璃容器工程实验室”榜上有名。截止目前,我公司已拥有省部级创新平台5个。

 

8106b4ca6d43cd9803c28a0896d99fe

 

景耀玻璃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实验室的筹建工作,结合自身核心业务,分析企业当前技术创新、相关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等情况,根据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和核心关键技术需要,最终确定在玻璃容器轻量化方面具备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的认定条件,得到了有关部门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707134352

 

山东省高强度轻量玻璃容器工程实验室的认定,是山东省发改委景耀公司技术实力、研发能力及科技成果水平的充分肯定,将为企业践行制造超轻、超强的玻璃瓶,让人们生活更安全、更健康的使命,助推玻璃容器轻量化工程领域技术储备、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成果转化等研发活动,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公司”提供强力支撑。省级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景耀公司科技成果向工程技术转化的能力,夯实在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领军示范作用。

 

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付震

 

 

 

 

2020年7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