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晟玖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广州晟玖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20广州市增城区成立。旗下子企业大魏(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4日广州市成立。从2017年开始至今司深耕于国内日用玻璃容器品类。同时,依托跨境电商平台完成进出口跨境销售业务。

    五年来公司坚持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玻璃制品为宗旨,从初始阶段的贸易业务模式逐步过渡到自主设计开发,精细化完成模具设计并最终以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完成产品定制个性化生产交付。

    公司主要产品有日用玻璃储物罐和收纳罐两个类别,年营业额从2022年的1570万元人民币增长2023年的年营业额目标2500万元。现阶段公司已建立了成熟专业的设计开发、生产、包装、国际物流供应以及完善的销售和售后体系网。

    公司始终以诚信为本,依托完善的供应链和品牌基础,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23年5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