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起草的《硼硅玻璃管道》被定级为国内先进标准

      日前,全国玻璃仪器标技委、全国玻璃容器分标技委2010年年会在济南召开。本次大会由全国玻璃仪器标技委、全国玻璃容器分标技委主办、北京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承办,济南力诺协办。
  
  大会期间,参会专家分别对玻璃容器分标计委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玻璃仪器标技委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玻璃容器分标技委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并一致获得通过。对《玻璃耐沸腾混合碱水溶液侵蚀性的实验方法和分级》《实验室玻璃仪器耐应力检验方法》等国家标准进行了审核,并一致获得通过。其中,济南力诺起草的《硼硅玻璃管道》被定级为国内先进水平。全国包装标技委玻璃容器分标技委、全国玻璃仪器标技委分别汇报了两个标委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国际标准化会议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玻璃仪器标准体系。参会各级领导对标准化建设及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提出意见及建议,对两个标技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到济南力诺、力诺科技园、力诺集团总部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力诺集团的产业规模,产品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及集团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极高评价。作为大会协办方的济南力诺,组织安排到位,相关工作做的周到细致,受到主办及承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及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大会,使外界更多的了解了济南力诺,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为企业创制了良好的外部经营环境,提升了我公司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玻璃风转载 )


2010年7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