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集团入选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

      4月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2009年度中国轻工业各行业十强企业”评选结果揭晓。环球集团从国内众多优秀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2009年度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第四位,成为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日用玻璃企业,标志着环球集团经过短短5年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确立了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目前,环球集团公司荟萃了多达46种玻璃深加工工艺技术,拥有年产异型玻璃瓶3.5亿只手工吹制工艺瓶150万只和配套深加工2亿只的产能规模,是国内最大的异型瓶和手工吹制工艺瓶生产基地。公司屡次突破国际玻璃技术壁垒,拥有国内首家玻璃产品国家级实验室,并领编了玻璃白酒瓶的国家行业标准,让环球集团玻璃产品誉满全球。 2009年,环球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0.3亿元,实现税利1.61亿元,出口创汇1101万美元,位居全国玻瓶出口创汇企业第一,荣获“四川省优秀出口企业”等荣誉称号。现在,环球集团各类产品已畅销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美誉度不断攀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增长。
       此次环球集团一次性达标通过评审,荣膺十强企业第四名,是全国玻璃行业对环球集团发展的充分认可和肯定。环球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员工精神,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勇攀世界玻璃产业的最高峰。

                                                                                                                                                                                              (作者:周士尊 )


2010年5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