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理事长祝贺华兴集团公司获得双荣誉

孟理事长祝贺华兴集团公司获得“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
                                                             和“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称号


       2010年4月7日至8日,笔者有幸作为“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在江西南昌举办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二届五次理事会暨全国轻工业工作座谈会”会议。
       会议期间,由中轻联副会长潘蓓蕾发布了轻工行业十强企业名单公告,王世成副会长宣读了2009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表彰决定、2009年度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和特别奖企业表彰决定。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兴玻璃集团公司同时获得“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和“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荣誉,会议期间,两公司代表受到了孟理事长亲切的会见和热烈的祝贺。会议期间,南昌低温有雨,但孟理事长亲切的交谈中,感应到协会与会员单位是紧密连在一起的,作为参会代表的我感受到日玻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在日玻协会的正确指导下,协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机制日趋完善,名牌推荐、技术交流、行业动态、网站更新、手机报、调研报告等一系列活动的出现显示出协会勃勃生机与活力。协会在“协会怎么做、协会做什么”上进行了多次的探索和尝试。在这一过程中,协会始终围绕“服务”这个主题,在为会员单位维权、调查研究、针对提点、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有力、有益、有效的工作。

                                                                                                                                                                              (作者:联络员 高启亮 )


2010年4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